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内蒙古呼市白塔机场

首页    工程业绩    公共交通    内蒙古呼市白塔机场

       采用TOA SX-1000具有环境噪声自动控制功能的数字广播矩阵,总功率5193W,使用吸顶、壁挂、号角、SR-4S线阵列音箱、F系列全音域音箱等共计772只,分布在22个广播分区中。我们专门定制提供的中、英、蒙三语自动航班广播信息,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已成为内蒙白塔国际机场新亮点。TOA非常稳定可靠的广播系统,清晰、优美、流畅的广播声音,给出行的旅客带来舒适的享受。

 

 

       内蒙古白塔机场总建筑面积54499.45平方米,于2007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建设工程”评选工作中,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航站楼工程与天安门广场建筑群等一起入选“百项经典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