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公司介绍

       

       北京伟屹恒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北京市海淀区,作为TOA品牌代理商、技术服务中心TTP/TTS,公司一直专注TOA品牌在智能会议系统、公共广播、专业扩声领域的销售及技术服务。

 

       公司创建伊始,把“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做TOA中国最好的技术服务中心”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秉持以客户为导向,掌握客户及市场的最新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安心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公司逐步聚集了众多高素质专业人才,以高起点技术、高标准服务打造一流企业和一流服务,通过踏实勤奋的工作,在行业内已赢得良好的口碑并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我们拥有年轻、敬业、充满活力的销售团队,专业严谨扎实、行业领先的技术部,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重大项目部,细致周到默默奋献、任劳任怨的行政管理部门,实行贴身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细服务,这一切都成为我公司的生命力所在。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及优秀的售后客服团队,圆满完成超过2000多个综合性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及售后维护服务工作,并多次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及客户的表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TOA声音 ”!

 

       我们的业绩: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会议中心、中央电视台CCTV新址、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北京最高建筑)、北京雁栖湖APEC 会议中心、北京银泰中心、老挝万向国家体育公园、湖南湘潭体育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剧场、北京广渠门中学、北京小学、云南红河红云卷烟厂新址、云南省交易中心、工商银行总行、农业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北京医院、协和医院、武警总医院、云南陆军总医院、西宁机场、太原机场、高铁京广、京沪、广深港、厦深、成绵乐......

                  

       2017年为了提高我公司团队的集体战斗力、凝聚力,更好的服务客户,同时进一步扩大TOA产品的销售市场,公司正式进入股改转型阶段,2017年7月1日起,公司整体业务并入新公司。

 

       公司名称:北京伟屹恒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伟屹恒远),公司成立后,作为“北京伟屹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伟屹恒)的延续,业务主体、销售市场相同。

 

       质量和技术是企业的生命,牢固地树立“质量第一、技术领先”的思想,是公司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战略,我们不断完善从设计、施工、调试、验收以及配套技术开发、采购等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保证客户的利益,维护公司的信誉。在注重质量控制的同时,不断跟踪分析和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根据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将TOA领先的技术应用到工程实践中,为客记创造价值。

 

       近两年来,我们又圆满完成了内蒙古白塔机场的升级改造、阿尔及利亚奥兰体育场、业投行永久办公基地、丽泽SOHO(2019全世界最值得期待的十大建筑之一)、珠海横琴交通枢纽......,一次又一次的得到了客户的肯定,收获了喜悦。

 

       我们将持续加大TOA 产品销售及技术创新力度,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 核心技术领先 "的经营理念,达成用户、合作伙伴、伟屹恒远TOA多方合作共赢的目标,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福利,为客户提供 “ 更美秒的TOA声音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