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山西太原武宿国际机场

首页    工程业绩    公共交通    山西太原武宿国际机场

   太原国际机场总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国内干线机场,获200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设计理念运用了三角翼飞行器的形象,将候机楼各功能空间的屋顶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形象地突出了"三晋腾飞"的主题。该工程由主航站楼、西指廊、南北指廊3部分组成,地上为2层。

 

   采用SX-1000数字航班广播系统及EP-0510紧急广播系统组成,总功率15000W,采用TOA  6种类型扬声器(吸顶、壁挂音箱、号角、强指向性、F系列全音域音箱)共计865只,广播系统36路航班广播语音输入,44个广播独立分区输出。系统采用TOA设计的专用图形化的广播管理软件,为机场使用人员提供方便的广播操作和管理平台,专业的声场设计,为太原机场提供完美的声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