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北京市第三中学

首页    工程业绩    工厂/学校/培训中心    北京市第三中学

       北京市第三中学初中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大红罗厂25号,是北京市一所历史悠久的老校,前身是1724年建立的八旗子弟右翼宗学堂。著名文学大师曹雪芹曾在该校工作十年,并在此酝酿《红楼梦》。人民艺术家老舍;著名学者罗长培、于光远、徐城北;文艺界名人苏民、蓝天野、方成、董洁、邓伟等,曲艺界名人马季、笑林、石富宽、崔琦等都毕业于北京三中。正如著名学者启功先生为三中题词:起自雍乾世,人才辈辈出。

 

       学校由新建的面积达8000平方米教学楼、2300平方米的古典庭院文化区、200米塑胶跑道的运动场、800平方米的地下体育场馆四部分组成。

 

       该学校校园广播系统采用TOA品牌标准的IP-1000校园广播产品,操场扩声选用TZ-606WP室外防水音柱,无线话筒WT-5805/WM-5225,音频处理选用的是TOA经典产品D-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