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高铁-温福线

首页    工程业绩    公共交通    高铁-温福线

       温福铁路自浙江省温州市至福建省福州市,全长298.4千米,这条国家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于2005年动工,途经浙江省的乐清、瑞安、平阳、苍南,福建省的福鼎、太姥山、霞浦、福安、宁德、罗源、连江,区间规划设立11个火车站,均采用TOA 公共广播系统。被列为国家“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是我国铁路中长期规划“四纵四横”主通道沿海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建省首条高速铁路。


       2009年9月28上午7点40分,温福铁路在浙江段苍南站举行了温福铁路通车仪式。各车站大空间均采用了TOA的广播设备,现场声音效果非常好!可与国内较好的大型机场大空间声音相比美!TOA的广播系统也为通车仪式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