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高铁-沪杭线

首页    工程业绩    公共交通    高铁-沪杭线

       2010年10月26日,沪杭高速铁路城际开通运行,是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时速最快的高速铁路线。

       沪杭城际高速铁路,连接上海与杭州,是中国“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络中沪昆客运专线的一个组成部分。该工程连接上海、杭州两大城市,由上海虹桥站引出,经松江南-金山北-嘉善南-嘉兴南-桐乡-海宁西-余杭南引入杭州东站,并通过联络线与上海站、杭州站相接,正线全长160公里,其中87%为桥梁工程,全线设车站9座,全线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全部行程目前为60分钟。工程自2009年2月26日动工,2010年10月26日正式通车营运。

       整条线的广播系统采用TOA 数字广播系统,我公司高铁项目部的技术调试人员经过2个月的艰苦工作,配合业主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条线的广播系统设备安装、联调联试、开通运行、保驾护航工作,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