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高铁-渝利线

首页    工程业绩    公共交通    高铁-渝利线

  渝利铁路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四纵四横快速客运通道中沪汉蓉快速客运通道的组成部分,是中国一条连接重庆市与湖北省利川市的高速铁路,一条以客运为主、兼顾货运的国铁I级电气化铁路干线。

 

  渝利铁路从重庆北站至利川凉雾站完全新建线路。全长264.4公里,在湖北省境内长约28公里,设计为国铁I级干线,双线电力牵引,设计运行动车时速200公里/小时、双层集装箱货车时速160公里/小时。20081229日开工,建设总工期5年,于2013630日全线贯通,20131228日正式开通客运。

 

  全线共设重庆北站、双溪站、复盛站、长寿北站、涪陵北站、丰都站、石柱站、沙子站、凉雾站9个车站。

 

  整条线广播系统采用TOA VX-2000数字广播系统,我公司高铁项目部的技术调试人员配合业主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条线的广播系统设备安装、联调联试、开通运行、保驾护航工作,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经过公司验收小组的严格测试、验收,测试结果完全达到设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