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广西师范学院五合校区风雨球场扩声系统

首页    工程业绩    剧院、音乐厅、展览馆、体育馆    广西师范学院五合校区风雨球场扩声系统

       

       广西师范学院五合校区风雨球场弱电智能工程建设项目地点位于南宁市仙葫开发区五合大道的广西师院五合校区,球场长120米,宽60.8米。采用先进、成熟、实用的TOA智能化数字音响扩声系统,扩声系统包括当今最先进的数字网络计算机控制技术、多媒体综合应用技术、线阵列音箱等。扩声系统和设备符合标准化、开放性的要求,具有可扩性和灵活性,系统设计实现功能实用、性价比高,技术先进、成熟,经济合理,安全可靠。

 

       音视频集中控制系统:采用中央控制系统取代各种音视频器材的遥控器,对各种电动器材进行集中无线遥控;对多种音视频信号可以进行任意切换和实时监控;对系统电源自动进行安全时序开关;传播媒介的选择、现场音量的调整、实时的图像反馈全在无线触摸遥控;外部环境的改善,如灯光设定可以通过编程预制多种智能模式;通过无线彩色触摸屏向中央控制主机发送相应指令,主机按已编制好的控制程序完成相应控制操作。操作指令可根据用户要求随意编制,中文的操作界面直观、清晰。

 

      

 

       舞台主扩声音箱两侧各采用3只HX-5B主音箱及1只FB-120B超重低音箱级联成一组悬挂,舞台地面放置6只超重低音箱FB-120B及4只HS-150B返送音箱,四周共采用10只线阵列补声音箱HX-5B。

 

 

实现功能:

一、满足学校各类大型会议、学术讲座、报告会、家长会等各种形式的会议活动;

二、满足举办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篮球等国内A级体育项目的比赛活动扩声需求;

三、具有强大的培训功能,能有效开展校本培训、教学观摩等活动;

四、具有一般性演出功能,能满足师生的文艺演出、演讲、竞赛,甚至大型文艺演出等活动。

五、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缓解学生压力,便于学校组织学生在周末观看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等主题教育影片。

项目各子系统全部采用模块化积木式结构设计,并应用控制主机+计算机辅助管理的模式,以满足今后系统的扩展、升级要求(包括满足整个体育中心的智能化系统集成需要);系统设计有良好的人机对话式的全中文的操作界面,还配套提供维修维护软件工具包,可极大的方便维修和维护工作。保证学校教学各类活动顺利开展,保证校园文化顺利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