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北京伟屹恒远科技有限公司-年会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伟屹恒远科技有限公司-年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     

     2019是疾风骤雨、惊心动魄的一年,为了加深公司部门间、同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总结过去、畅想未来,我公司于2020年1月4-5日,在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年会活动,2020我们充满激情、勇追梦想。

     2020,加油!


        会议上,由郭永祥总经理作相关总结报告,用PPT的方式逐步展现出过去一年我们的成绩以及2020年度的营销策略和规划,希望我们能够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共同创造公司美好的明天。


 整个会议,团结、和谐、积极向上。

大家踊跃发言,为公司的健康发展献言献策。


今年增添了游戏和表演环节。

激烈的游戏和好看的节目


 幸运砸金蛋,人人参与、人人有奖!


      TOA中国公司北京分公司的闫立平经理代表TOA应邀出席了我公司的此次盛会,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首先,带来了TOA公司的祝贺,并对伟屹恒远公司在2019年的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认可,TOA在中国有更好、更长远的梦想,对将来合作充满期待。

     2020,我们将携手并进,勇创辉煌!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憧憬2020,祝愿我们伟屹恒远继续扬鞭奋进,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在新的一年里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