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滕州游泳馆

首页    工程业绩    剧院、音乐厅、展览馆、体育馆    滕州游泳馆

       

       滕州游泳馆作为滕州市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也是该市打造宜居城市必须具备的公共服务设施,对满足广大群众对健身运动,特别是游泳锻炼的迫切要求,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秉承着“以全民健身为主,兼顾竞技比赛,建设绿色环保节能工程,利于后期运营管理”的建设思路。项目建成后,具备承接国内外大型赛事和群众性体育比赛的条件,将与已建成的体育场、体育馆浑然一体,成为新的地标性建筑。 

     

       我公司在项目设计和项目实施中采用了TOA新推出的网络化广播系统IP-1000+经典音频处理D-901系统,促成了广播系统和扩声系统的完美结合,大大改善了扩声系统使用专业性强、操作繁琐复杂等特点,音箱选用纯进口紧凑式防水阵列音箱HX-5,将声音效果完美体现。

 

 

 

HX-5系列可以采用多种方式安装.无论安装在墙壁上,还是天花板上,都能摆脱梳状滤波器和通常遇到的干扰效应。

  • 外观: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和排列
  • 声音覆盖:非常容易控制覆盖范围
  • 安装:能够方便及多种方式安装
  • 多功能性:创新设计组件式音箱,可选择声音方向的覆盖面
  • 耐用:金属栅网,聚丙烯材料

 

       D-901对增强音频效果起着重要的作用。12进、8出的配置适用于多种输入设备,集成了自动混音等特点。支持AES/EBU和具有完整的数字编辑遥控等功能。

 

       建成后的奥体中心游泳馆将成为广大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新去处,为滕州市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添上重要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