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内蒙古呼市白塔机场-升级

首页    工程业绩    公共交通    内蒙古呼市白塔机场-升级

       

       白塔国际机场分为两个建筑:T1原航站楼,T2新楼航站楼。T2航站楼于2007年通航使用,T1航站楼于2012年改造通航使用。国内航班分布于T1和T2航站楼,国际航班分布于T2航站楼部分区域。

 

 

       2019年对白塔机场广播系统进行了升级和改造。原来使用的是SX-1000广播系统,由于后期其他设备的介入,给机场的使用带来了好多困扰。

 

       本次航站楼广播升级,是对在用的TOA广播系统进行升级,增加特色广播,满足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增加22个登机口的登机口广播音响(代替原先设备),通过升级后的广播系统主控设备实现楼内广播和登机口广播的统一控制,实现登机预广播、登机广播、催促登机广播、延误广播、航班取消广播等功能;对在用的航班信息接口软件、自动广播软件、Q/IF软件进行升级;增加登机口文字转语音的TTS软件,实现语音广播的标准化播出,减少人工广播。

 

 

         登机口音箱考虑现场安装环境因素,特别选用的是TOA品牌的TZ-S60线阵列音箱和F-2000二分频音箱。

 

 

SX-2000+IP-1000特点

      SX-2000系统具有稳定性等特点,可以用于搭建系统框架,将原先SX-1000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换代。

      IP-1000系统用在登机口广播,灵活性的特点将使用、管理简易化,同时融入SX-2000系统当中,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