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丽泽SOHO

首页    工程业绩    综合建筑    丽泽SOHO

     

       北京丽泽SOHO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位置,项目地下4层,地上45层,总面积约17.3万㎡。

 

 

 

     

       我公司配合华安北海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为丽泽SOHO项目提供背景音乐及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介绍

       考虑该项目的建筑环境、功能需求等特点,最终选用TOA品牌的VX-2000智能化数字广播系统,在现场前端多样化的使用了吸顶扬声器、壁挂扬声器以及号角扬声器等,共计约2000只,在建筑高层的避难区内设计有独立广播功能,正常情况下播放本地的背景音乐,消防启动时则无缝切换至消防广播系统当中,实现全建筑的消防广播。

        该系统兼具背景音乐、业务广播及消防广播三种功能,其使用的VX-2000产品完全满足我国的CCC强制认证、CCCF消防认证及欧洲的EN54认证,完全满足相关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