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公共消防安全/广播检测/免费服务月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共消防安全/广播检测/免费服务月

北京的秋天历来是四季中最美丽的,秋去冬来,冬天给人的感觉却又不同于别的季节,所有的气息里都透着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冬天同时也是一个火灾多发的季节,做为我国的首都、现代化的大都市,很荣幸在大多酒店、写字楼等综合建筑中选用了TOA品牌的消防广播系统。

我公司是TOA指定授权的北方地区特约维修中心(TTS)、技术服务中心(TTP),“安心、信赖、感动”的服务理念一直激励着我们。

为此,针对最终用户、中间商、及其他相关客户(仅限北京地区)提供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广播系统免费检测服务,同时赠送简单故障处理。